邹平交警开展“关注农用车行车安全”专项整治行动

2017-09-30 16:3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杨加峰 王轩 李文杰

  大众网滨州9月30日讯记者 杨加峰 通讯员 王轩 李文杰)为切实加强农用车安全管理,遏制辖区农用车交通违法行为和交通事故。9月26日至27日,邹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在辖区开展农用车集中整治宣传活动。

  行动中,民警在整治农用车违法行为的同时,对被查车辆进行一次安全技术查验,重点查验轮胎、制动、安全防护等,杜绝病车上路,并与驾驶员进行面对面的交通安全宣传教育,讲解农用车超员、超速、违规载人,报废农用车上路行驶等交通违法行为的严重危害性。提醒广大农用车驾驶人要自觉遵守交通法律法规,文明行车,杜绝超员、超速,酒后驾驶等违法行为的发生。

  通过此次集中整治和宣传活动,切实提高了农用车驾驶人遵守交通法规的自觉性和主动性,为保障辖区农村农用车的交通安全打牢了基础。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