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城交警大队召开“四项攻坚战”媒体座谈会

2017-09-30 16:2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纪学敏

媒体座谈会现场

  大众网滨州9月30日讯记者 纪学敏)9月28日下午,滨城交警大队在三楼会议室召开“四项攻坚战”媒体座谈会。宣传科、交管科、事故科、办公室等负责人参加,同时,邀请了齐鲁晚报、大众网、滨城区电视台、滨州新闻网等媒体记者参会。

  会上,滨城交警大队首先通报了大队当前开展“四项攻坚战”的总体情况,关于党的十九大安保、路面交通秩序整治、事故预防工作所采取的措施及工作成效,并对各家媒体对滨城区交通管理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随后,与媒体记者进行了座谈交流,重点就群众关注的重点交通违法行为的处罚、重大事故预防工作等热点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并希望各媒体与大队密切联系,随警作战,及时宣传曝光整治情况及重点交通违法行为,共同营造良好道路交通环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