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包摇身变校车 上路超员终被捉

2017-09-30 16:0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纪学敏

  大众网滨州9月30日讯记者 纪学敏)为有效遏制重大交通事故发生,确保学生出行安全,滨城交警大队加强对违规“黑校车”、校车超员、安全设施不全等违法行为进行严查严处。

  9月29日下午,五中队执勤民警在316省道与205国道交叉口巡逻时,发现一辆车牌号为鲁M1G975银灰色面包车行迹可疑,民警迅速将此车喊停,依法进行检查。当车门打开时,民警当时都愣住了,原来车内载有12名小学生,该车违规搭载小学生并且超员,存在极大的安全事故隐患。民警果断将这辆面包车依法查扣。对驾驶员封某进行了批评教育,根据《校车条例》第45条第一款对驾驶人封某处以罚款10000元处罚,并将车上学生及时进行分流,将他们安全送回家,对该车所属学校下发了隐患整改通知书,要求限期整改,及时消除安全隐患。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