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坊街道中学对学生进行周末前的特别安全教育

2017-09-29 20:0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君彩 于淋凡 冯秀荣

  

  何坊街道中学进行安全教育

  

  全体师生学习安全教育

  大众网滨州9月29日讯记者 王君彩 于淋凡 通讯员 冯秀荣)为贯彻上级下发的《关于切实做好“十九大”前后全县校园安全工作》的文件精神,9月29日,何坊街道中学对学生进行周末前的特别安全教育。

  9月29日上午9时45分,何坊街道中学校长刘国庆对全体师生进行安全教育讲话,告诫同学们不得私自或结伴到河边游泳或玩耍;在家注意用火、用电、用气的安全;国庆假期如外出旅游或活动时,必须由家长带领,选择正规部门的交通工具,不乘坐“三无”车辆,时刻注意交通安全;在十字路口,要做到红灯停、绿灯行;骑车不带人、不在公路上骑飞车等。

  百善文明为先,万思安全最重。此次特别教育在全校形成了“人人关心校园安全”的浓厚氛围。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