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民县投资百余万元的老年活动场所建成使用

2017-09-29 18:3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君彩 于淋凡 王建祥 邢振信

  

  4个门球场可以容纳更多的老年门球爱好同时活动、比赛

  

  遍布城乡的老年活动场所为老年人老有所乐提供了保障

  大众网滨州9月29日讯记者 王君彩 于淋凡 通讯员 王建祥 邢振信)近日,惠民县投资120余万元的新城区老年活动场所“怡然广场”落成使用,并举办了由全市16支代表队参加的老年门球邀请赛。在高标准的四连片人工草皮门球场上,老人们个个精神矍铄、神采奕奕,沉着的指挥应对、精准的擦边击打,不时博得观众们的阵阵喝彩。

  

  高标准的场地,打起球来也格外舒心

  

  配套设施完善的活动广场成了广大老年人休闲娱乐的好去处

  据了解,惠民县高度重视老年体育工作,在配齐配强老年体协领导班子的同时,在老年体育硬件设施上也舍得投入。考虑到老城区老年体育设施规模小、改造难度大的实际,县委县政府在寸士寸金的新城区专门划拨土地用于老年活动场所建设。经过2年的建设,占地20余亩、投资120余万元的怡然广场在国庆节前投入使用。广场建有4块高标准人造草皮门球场、2块标准地掷球场,附属用房、健身广场、停车场等配套设施齐全。怡然广场的投入使用,将进一步加快惠民县老年体育设施建设的步伐,为广大老年人开展健身活动创造更加良好的条件。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