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平交警抓好“双节”道路安全工作全力遏制酒驾、醉驾、毒驾

2017-09-29 16:4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杨加峰 张楠

  

  错时在城乡结合部查处酒驾

  

  晚间在黄山五路查处酒驾

  大众网滨州9月28日讯记者 杨加峰 通讯员 张楠)中秋、国庆佳节即将来临,交通安全管理工作任务繁重,为确保双节同庆期间辖区内的交通安全和畅通,邹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加大对酒后驾驶违法行为的查处力度。

  根据假期特点由晚上延伸至下午、夜间,根据区域特点由城区延伸至农村,通过采取及时变换查处地点的“游击战术”让酒驾违法行为无处可躲;工作中,大队针对查处醉驾违法行为,在固定好系列证据的同时先行录入上网,切实加强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同时强化宣传教育,提升社会效果。通过邀请电视、媒体、记者等参与酒驾整治,实时曝光查处的典型案例,形成强大的宣传攻势,对城镇、城乡结合部进行重点宣传,劝导和教育群众喝酒不开车、开车不喝酒的安全意识,确保行车安全。

  其次,大队要求全体民警和辅警要充分认识到即将到来的交通形势,发扬吃苦耐劳、连续奋战优良工作作风,坚决打赢安保“攻坚战”,切实增强国庆、中秋期间道路交通安保工作的使命感和社会责任感。

初审编辑:李丽娟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