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平交警大队召开第二次新闻通气会

2017-09-29 16:4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杨加峰 王轩

  大众网滨州9月29日讯记者 杨加峰 通讯员 王轩)9月27日,邹平交警大队在事故科召开9月份第二次新闻通气会,大众网、县电视台、县人民广播电台、今日邹平报社、掌上邹平、邹平论坛等媒体单位应邀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大队长焦玉轩主持。

  会上,副大队长焦玉轩向参会媒体通报了自全省交警系统开展的“四大攻坚战役”及“安全生产大检查”等专项行动开展以来,大队采取的工作措施、取得成效以及下一步工作重点。

  会上,对我县首起“电动自行车骑车人逆行闯红灯负全责”这一案件进行了通报。并要求各媒体单位,抓住这一案例加大对电动车驾驶员进行交通安全教育,不要把标称的弱势变成真正的受害群体。8月30日11时25分左右,邹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事故科接到报警称,在我县黛溪五路黄山五路路口处,有一辆电动自行车与一辆轿车发生事故。值班民警通过调取事故路段监控,发现在该起事故中,电动自行车骑车人秦某骑车逆行,并且闯红灯,是造成该事故的全部原因,秦某承担事故的全部责任。

  会议还就“四大攻坚战役”中的宣传攻坚战相关工作与在座媒体记者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希望通过警媒密切沟通协作,积极开展交通安全隐患“大曝光”、交通安全“大警示”、交通执法“大直播”等宣传教育工作。

  最后,副大队长焦玉轩表示:党的十九大即将召开,希望新闻媒体切实发挥强大的舆论引导作用,为交管工作加油助力,扩大社会舆论监督范围,增强交通参与者的文明交通意识和遵章守法意识,进一步弘扬文明交通正能量,全力以赴为十九大胜利召开创造平安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

初审编辑:李丽娟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