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信交警组织开展夜查酒驾行动迎“双节”

2017-09-29 10:2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交警直播对司机检查

  大众网滨州9月29日讯记者 苏建军 通讯员 程建柱 赵建磊)国庆、中秋佳节即将来临。为预防和减少各类交通事故的发生,确保全县道路畅通有序。9月27日晚,阳信交警结合集中开展整治严重交通违法行为行动,在辖区内开展打击酒驾毒驾整治行动。

  行动当晚,大队共出动警力36人,警车9辆,采取流动巡查与固定检查的方式,分别在城区重要路口、县乡路段设置检查点,加大巡逻力度,对有酒驾毒驾嫌疑的车辆和驾驶人进行严格检查、严厉查处。在查处的同时,宣传民警对酒驾行动进行网络大直播,坚持处罚与教育并重,强化对酒驾毒驾危害性的宣传,引导机动车驾驶人自觉抵交通违法行为。

  此次行动,共各类违法行为162起,其中,饮酒驾驶6起,醉酒驾驶2起,乱使用灯光27起,涉牌涉证23起。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