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棣交警为保险公司员工开展交通安全知识讲座

2017-09-29 10:1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苏建军 孙迎东

  大众网滨州9月29日讯记者 苏建军 通讯员 孙迎东)为进一步提高广大交通参与者交通安全意识、法制观念和自我保护能力,有效预防或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切实维护广大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近日,无棣交警大队宣传科长孙迎东一行太平洋保险公司员工开展交通安全知识讲座,敲响出行安全警钟。

  活动中,民警以上安全课、PPT演示、播放警示教育片等方式,通报了近期发生典型事故案例、并重点分析事故原因,讲解了常见交通违法行为及相关处罚规定、事故责任划分、处理程序、车驾管年审、保险等内容,用活生生、血淋淋的交通事故案例警示教育广大交通参与者违反交通法规的严重后果。最后,交警呼吁大家脑海里时刻绷着安全这根弦,坚决杜绝各种驾驶陋习、不文明、不安全行为,把安全放在首位,让我们携起手来共同筑起牢不可破的安全线。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