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棣交警:多警联合作战 治“违停”清道路保畅通

2017-09-29 10:1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苏建军 孙迎东

  大众网滨州9月29日讯记者 苏建军 通讯员 孙迎东)为规范城区道路交通秩序,为即将到来的国庆节营造良好道路交通环境,确保群众出行安全,无棣交警大队积极联合执法局、特巡警,以治理机动车乱停乱放为切入点,在超市门口、菜市场口、校园周边等城区重点路段大力开展城区乱停乱放集中整治。

  在整治过程中,大队民警对机动车乱停乱放违法行为,驾驶人在现场的,予以口头警告,责令其立即驶离;驾驶人不在现场且严重影响交通秩序的,出动清障车,拖移至不妨碍交通地点停放。在查纠交通违法行为的同时,民警坚持教育与处罚相结合的原则,大力开展对驾驶人的交通安全宣传,指出车辆乱停乱放的危害性,督促其自觉遵守道路交通法规,抵制交通陋习,杜绝不安全行为,文明驾驶,安全出行。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