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棣交警:“面对面”宣传 让群众将“平安”带回家

2017-09-29 10:1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苏建军 孙迎东

  大众网滨州9月29日讯记者 苏建军 通讯员 孙迎东)为切实提高农村群众的交通安全意识、法制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全力预防严重交通违法行为造成的道路交通事故,确保群众出行交通安全,无棣交警大队结合辖区集市人流量大等特点,组织宣讲团深入集市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活动,营造良好的宣传氛围。

  活动中,民警充分利用赶集日人员比较集中的有利时机,通过散发交通安全宣传资料、“一封信”、悬挂安全标语、展出事故案例展板等方式,向赶集群众、摆摊商户宣传道路交通安全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以案释法,讲解超速、超员、超载、酒驾、疲劳驾驶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性,提供交通事故处理、车驾管、违法处理业务咨询,宣讲便民利民服务措施,警示、教育广大交通参与者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思想,汲取血的教训,严格遵守道路交通法律法规,杜绝不良的驾驶习惯。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