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棣交警召开新闻媒体座谈会 强化交通安全宣传

2017-09-29 10:0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苏建军 孙迎东

媒体座谈会现场

  大众网滨州9月29日讯记者 苏建军 通讯员 孙迎东)为进一步强化交通安全宣传工作,9月26日,无棣交警大队邀请多家媒体召开座谈会,就交警大队的交通安全宣传工作进行了讨论。

  会议交警大队与媒体就如何搞好交通安全宣传工作进行了交流探讨,并就初步的宣传工作开展措施达成了一致意见。会上,大队办公室主任蒋龙呈向与会媒体记者介绍了目前大队正在开展的重点专项行动。他指出,媒体话语权所体现出的号召力、影响力、公信力、说服力是促进交管工作不可或缺的重要力量,希望媒体能重点针对“四场攻坚战”集中整治等专项行动进行专题宣传。

  同时,希望进一步扩大整治行动的社会知晓率、覆盖率,通过多种形式的宣传,积极引导社会舆论,提高广大群众的交通参与守法意识以及安全意识,营造良好社会氛围,促进公众对交通管理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