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交警召开重点工作调度会议 严抓突出问题

2017-09-29 10:0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苏建军 王艳波

  大众网滨州9月29日讯记者 苏建军 通讯员 王艳波)9月28日,北海交警大队召开相关部门负责人近期重点工作调度会议。

  会议强调,环境保护突出问题综合整治工作特别是重型柴油货车集中整治行动是当前公安交警部门重中之重的工作,各大队、各部门一定要严格按照全省统一部署,认真抓好货车整治这条主线,全面落实路面整治各项措施,工作期间履职尽责,不发生问题。

  会议要求,大队民警要认真分析研判重型柴油货车运行规律,对其主要通行的重点路段、时段进行重点监控,加强对不符合排放标准重型柴油货车路面交通违法行为的现场查处,落实“多方处罚”措施,并责令限期整改。对查处机动车存在排放黑烟等明显可视排气污染物的,伪造、变造机动车检验合格标志或使用转让、转借、伪造、变造机动车检验合格标志的,一律依据有关法律法规顶格处罚。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