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交警开展夜查行动 整治路面违法行为

2017-09-29 10:0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苏建军 李昌

  大众网滨州9月29日讯记者 苏建军 通讯员 李昌)为进一步净化辖区道路交通秩序,保障道路交通安全,形成对酒后驾驶等严重违法行为高压态势,有效预防道路交通事故发生,9月27日晚,北海交警大队按照支队统一部署组织开展了路面管控夜行动。

  此次夜查行动以国省道、城市道路、城郊结合部为中心,将市区、钢城城区各主要交通路口作为工作重点部署警力,以流动方式开展严查酒后驾驶、大型货车非法改型、涉牌涉证等违法行为的集中查处行动。

  行动中,北海交警大队长王兴生带头上路执法,并督导检查夜查行动,参战民警对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实行“零容忍”态度,对发现的严重交通违法行为一律按上限处罚,努力净化了辖区交通环境,通过此次夜查,极大的震慑了酒后、涉牌涉证等交通违法行为,使广大驾驶人安全守法意识得到提高,为事故预防工作起到积极有效作用。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