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交警大队开展重点车辆违法行为集中整治行动

2017-09-29 10:0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苏建军 李欢欢

  大众网滨州9月29日讯记者 苏建军 通讯员 李欢欢)9月28日,北海大队认真开展重点车辆违法行为集中整治行动。北海交警大队结合前期开展货车超载超限专项治理行动。

  行动中,大队提前分析研判不符合排放标准重型柴油货车运行规律,设置临时执法执勤点,对重型柴油货车主要通行的重点路段和重点时段进行重点查控,严查路面交通违法行为。同时,要求行动民警结合支队下发的达到强制报废标准的重型柴油货车明细,逐车进行核查比对,提前将逾期未检验、未报废车辆信息录入缉查布控系统,及时预警、发现、查扣违法车辆,达到报废标准车辆要一律强制报废,逾期未检验的一律依法处罚、限期检验。

  此次行动共出动警力11人,警车5辆,检查各类车辆50余辆,查扣有违法行为车辆5辆。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