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棣交警召开新闻通气会推进“四个攻坚战”深入开展

2017-09-28 15:5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苏建军 孙迎东

  大众网滨州9月28日讯记者 苏建军 通讯员 孙迎东)为推动“四个攻坚战”深入开展,进一步加大交通安全宣传工作力度,扩大宣传覆盖面。9月25日,无棣公安交警大队召开了新闻座谈通气会。办公室、宣传科等相关科室及大众网等多家新闻媒体单位共同参加会议。

  会上,无棣交警大队宣传科孙迎东科长首先介绍了“四个攻坚战”的整治重点及公安机关采取的主要工作措施,希望通过媒体宣传,提高交通环境综合整治的知晓率,取得广大群众的配合支持,并积极参与到交通整治活动中来,共创良好交通环境。

  通气会上,各界新闻媒体踊跃发言,积极为无棣县交管工作献计献策,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多家媒体当即与无棣交警大队达成了共识,将各自开辟活动宣传专栏,组织专门记者采访团队深入到无棣县开展现场跟踪报道,确保及时宣传报道此次整治战各项措施和成果。

初审编辑:曹亮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