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棣交警多措并举推进秋季农村地区交通管理工作

2017-09-28 15:4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苏建军 孙迎东

  大众网滨州9月28日讯记者 苏建军 通讯员 孙迎东)为有效预防和遏制秋季农村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确保广大人民群众生命以及财产安全,无棣交警大队以205国道、239省道为主战场,突出重点,积极举措,进一步加强农村道路交通管理工作,全力打造安全、有序、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

  行动中,大队积极组织警力采取定点设卡和流动巡逻相结合的方式,严查无证驾驶、酒后驾车、超速行驶、客车超员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做到处罚与教育并举,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同时,加强对客车、面包车超员和摩托车超载的管控,对超员车辆坚决做到卸客转运,对驾乘摩托车不戴安全头盔、超载等违法行为实行严管, 形成严查严管的高压态势,净化农村道路交通秩序。

初审编辑:曹亮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