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棣交警大队健全工作机制筑牢秋季交通事故防控体系

2017-09-28 15:4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苏建军 孙迎东

  大众网滨州9月28日讯记者 苏建军 通讯员 孙迎东)为打好秋季交通事故预防战,针对秋季道路交通违法规律和特点,无棣交警大队总结往年工作经验,着眼交通安全管理和事故预防常态化,把事故预防置于工作的重中之重,通过对辖区各危险隐患路段的排查治理、重点车辆、驾驶人的管理等措施的健全,最大限度的预防减少秋季道路交通事故发生。

  大队采用专人专管办法,安排客运车辆安全管理办公室继续加强对辖区重点车辆驾驶人的管理,确保运输公司和重点驾驶人不失控,并分别与辖区内的市公交公司、客运场站等各专业运输企业签定责任书,同时定期对各客货运输企业进行走访检查,组织车队驾驶员进行安全知识培训,杜绝疲劳驾驶、酒后驾驶等各类违法行为发生,达到自觉遵守交通法规的目的。

初审编辑:曹亮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