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交警积极备战“秋忙”强化农村地区道路管控

2017-09-28 15:2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苏建军 蔡婷婷

  大众网滨州9月28日讯记者 苏建军 通讯员 蔡婷婷)随着秋收农忙时节的到来,北海交警大队认真分析研判,对农村道路交通安全隐患采取针对性措施进行整治管控,对涉农交通违法行为加大查纠力度,进一步预防和减少涉及农用车辆的道路交通事故发生,确保秋收期间农村道路安全、畅通。

  大队采取定点检查与巡逻管控方式方法,强化对农村地区集贸市场、主要街道、重点路口等路面的管控,不断提高路面见警率和民警的管事率,并根据农村群众出行特点,加大对早、中、晚三个时段的管控,强化客运车辆、低速载货车辆、摩托车、农用三轮车等车辆的管控,严查超员、驾驶报废车车、骑乘摩托车不戴安全头盔等交通违法行为,对于违法行为坚决做到发现一起、查处一起、教育一起、确保形成高压严管态势。

初审编辑:曹亮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