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交警深化开展“大排查 大整治”集中行动

2017-09-28 15:2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苏建军 王艳波

  大众网滨州9月28日讯记者 苏建军 通讯员 王艳波)为进一步净化节前道路交通环境,预防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发生。9月27日下午,北海交警大队结合当前工作重点,持续开展“大排查 大整治”集中整治行动。

  行动中,大队在认真分析研判道路交通安全形势的基础上,以“防事故、保安全、促畅通”为目标进行动员和部署,全警全力严防重特大交通事故的发生。行动中,在对货运车辆出行规律、违法特点等情况进行充分调研的基础上,在北海大街入口处安排固定、流动检查站点,对大中重型货车、危化品运输车、商砼车进行重点检查,对强超强会、证照不全、违规变道、闯禁行等严重违法行为严厉打击,在全区范围内掀起严管、严查、严惩的高压态势,努力改善道路行车环境,确保国庆、中秋“双节”来临前的道路安全、畅通、有序。

初审编辑:曹亮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