佘家派出所救助走失人员 彰显警民情深

2017-09-28 15:2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苏建军 马振瑞

民警及时救助走失人员

  大众网滨州9月28日讯记者 苏建军 通讯员 马振瑞)近日,无棣县佘家派出所成功帮助一外省走失人员找到家人,受到家属的诚挚感谢和群众的一致好评。

  9月20日17时许,佘家派出所民警在巡逻过程中发现一年轻女子怀抱孩子在佘家镇医院门口路边踯躅不前,疑似找不到回家的路。民警立即下车查看情况,通过交流发现该女子精神有些异常,口齿不清楚,民警一时无法获知其身份信息,于是决定将该女子带回派出所之后再核实其身份信息。

  民警暂时将其安置在派出所后,为其提供了食物和水。经数小时反复沟通,终获其姓名和户籍地。经查该女子为江苏沛县人,民警迅速通过公安网确定了该女子的家人信息,并与其家人及时取得了联系。

  次日凌晨3时许,该女子姐姐来到派出所,见到已走失一星期的妹妹和孩子,激动地流下了泪水,紧握民警的双手,对民警及时救助的行为深表称赞。

初审编辑:曹亮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