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阳街道人大代表接待站纳民意 解决20多个村"用水难"问题

2017-09-26 11:3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苏建军 商娜

自来水公司正在铺设新的供水管道

  大众网滨州9月26日讯记者 苏建军 通讯员 商娜)近日,在阳信县金阳街道办事处境内的内环西路上,阳信县自来水公司的技术人员正在忙着铺设新的自来水供水管道,困扰金阳街道办事处20多个村的群众"用水难"问题将得到有效解决。这条新供水管道的铺设,得益于金阳街道办事处开展的人大代表集中接待群众活动。

  6月28日,在"人大代表集中接待日"活动中,金阳街道办事处人大代表接待站接到辖区部分村庄群众反映村内自来水供水压力不足、群众吃不上自来水问题。针对群众反映的"吃水难"问题,在人大代表接待站驻站代表,深入周边村庄进行走访调研,进村入户查看供水情况,在摸清了实情后,几位人大代表联名向金阳街道办事处提交了"关于协调解决金阳街道部分村庄群众吃水难问题的建议"。

  对于代表提出的建议,金阳街道党工委、办事处高度重视,安排专人负责代表建议的落实,多次与县自来水公司进行对接,协调自来水公司铺设新的供水管道,解决供水压力不足问题,使周边村庄的群众吃上了自来水。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