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民县大年陈镇中学初三毕业班冲刺备考动员大会

2017-09-26 11:2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君彩 苏建军 刘坤峰 郭峰 孙书涛 刘宁

会议现场

  大众网滨州9月26日讯记者 王君彩 苏建军 通讯员 刘坤峰 郭峰 孙书涛 刘宁)9月25日下午,大年陈镇中学初三"冲刺2018中考"动员大会在该校报告厅隆重举行。

  在"冲刺2018中考"动员大会上,该校领导着重向学生们介绍了明年中考政策的变动,并提出了具体的复习要求:要求同学们要有时间的紧迫感;要有对自己的人生规划;要有必胜的信念,要有端正的学习态度,要有科学的学习方法,做个学习过程中的有心人;要有坚强的意志和毅力,坚持不懈。

  最后,校领导还向学生们介绍了毕业班的师资配备情况和2017年的中考情况。以此来激励学生们满怀信心,向2018中考奔跑起来,冲刺起来。校领导们的发言,不仅有激励的话语,而且还有中肯的建议和殷切的期望,同学们备受鼓舞。

  "冲刺2018中考"动员大会,吹响了2018中考冲刺的号角,使全体毕业师生端正了思想,鼓起了勇气,坚定了信心,科学合理利用时间,切实提高学习复习效率,力争在2018中考中取得更好的成绩。

初审编辑:曹亮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