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棣县佘家派出所:恪守为民之责 多办利民之事

2017-09-26 10:1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苏建军 马振瑞

  大众网滨州9月26日讯记者 苏建军 通讯员 马振瑞)户籍窗口也绝不是办个身份证、户口本那样简单,面对形形色色的群众,他们的利益诉求各不相同。无棣县佘家派出所始终站在群众的角度看待问题,一直坚守"恪守为民之责,多办利民之事"原则,服务辖区居民。

  近日,佘家派出所辖区一名7岁的小朋友因为没有户口而无法注册学籍。民警到了解到情况后,立即下村走访调查,了解到该小朋友父母精神方面均有问题,鉴于此种情况,民警积极与村干部协调,后由村委会出资为该小朋友做了亲子鉴定,去医院补了出生医学证明,终将其户口落下。

  今后,佘家派出所将继续创新户籍窗口便民服务举措,提高服务水平,努力做到人性化执法、亲情化服务,在办事效果上下功夫、出实招,树立窗口单位良好形象,不断提升群众满意度,真正把公安工作做到了群众心坎上。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