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交警圆满完成“跑游山东”马拉松交通安保任务

2017-09-25 18:0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亚明 宣燕军

  

  民警在比赛现场执勤

  

  高新交警巡逻引导车

  大众网滨州9月25日讯记者 王亚明 通讯员 宣燕军)9月24日,2017“跑游山东”半程马拉松系列赛年度第四场分站赛比赛在滨州高新区龙江湿地公园举行,来自肯尼亚、埃塞俄比亚以及2000多名来自全国各地的马拉松专业选手和爱好者参加了比赛。

  为圆满完成此次重要赛事的交通安保任务,高新交警大队与赛事组织方多次实地查看比赛路线,安排警力部署,向社会发布交通管制公告,组织执勤民警开展警卫演练。24日早上5点天还没亮,值勤民警就到岗到位,在此次警卫中,高新交警大队骑警首次集体亮相执行重大活动警卫任务,使用摩托车为参赛选手引路,以饱满的精神状况、严整的纪律作风、高效的服务水平展示了高新交警的良好形象。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