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城交警大队深入航远物流开展约谈工作

2017-09-25 16:2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纪学敏 刘真

  大众网滨州9月25日讯记者 纪学敏 通讯员 刘真)支队下发《全市源关安全隐患"清零"行动实施方案》后,滨城交警大队高度重视,及时制订相应工作方案,制作《运输企业安全检查登记表》、《交通安全隐患整改通知书》、《企业负责人安全约谈告知书》、《辖区校车信息摸排登记表》,深入辖区运输企业进行再约谈。9月23日上午,吕长利大队长带领大队相关科室负责人深入辖区重点运输企业航远物流进行约谈。

  约谈中,大队就企业的交通违法情况进行了通报,分析了重点车辆源头监管工作存在的问题,就下一步如何抓好企业安全运输管理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抓好源头管理,企业负责人立即组织人员,认真做好"清零"工作;要进一步加强驾驶员的安全教育,提高安全意识和守法意识,消除各类安全隐患。严格落实企业交通安全主体责任,抓好各项安全制度和措施的落实。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