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城交警大队助推危化品运输车重点交通违法行为严打整治活动深入开展

2017-09-25 16:2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纪学敏 刘真

  大众网滨州9月25日讯记者 纪学敏 通讯员 刘真)《关于开展危化品运输车重点交通违法行为严打整治活动的通知》下发后,滨城大队高度重视,迅速行动,严格按照《通知》要求和支队的统一部署,从加强源头管理着手,狠抓危化品运输车辆安全管理工作。9月22日上午,大队安排警力先后走进辖区海华道路运输有限公司和航远物流有限公司,与企业主要负责人进行再约谈、再交流。

  期间 ,大队民警首先向企业负责人通报了当前交通安全形势,通报了近期全市涉及危化品运输车辆的交通事故情况,讲解了当前正在开展危化品运输车辆重点交通违法行为严打整治行动的重大意义,对并企业的安全管理台帐、驾驶员安全教育、落实主体责任以及企业车辆交通违法行为处理情况进行了详细检查。并要求企业高度重视车辆安全性能检查和对驾驶员的安全教育管理,狠抓主体责任落实,及时处理交通违法行为,确保企业所属车辆在辖区内安全运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