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棣交警持续开展城区酒驾、毒驾专项整治行动

2017-09-24 12:2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苏建军 孙迎东

  

  交警查看相关证件

  大众网滨州9月24记者 苏建军 通讯员 孙迎东)为严厉打击酒后驾驶、醉酒驾驶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严防涉酒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无棣交警大队立足辖区工作实际,科学布警,开展城区夜查酒驾、毒驾专项整治行动,切实形成对酒后驾驶的严查重处态势,确保群众出行安全。

  行动中,根据酒后驾驶交通违法行为发生规律和特点,采取“口上检、点上查、面上巡、源头管”的工作措施,认真落实“逢车必检、逢车必查”工作原则,加大对酒店、餐饮、娱乐场所分布比较集中的路口、路段的管控力度,对酒后驾驶“零容忍”,做到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形成严查严管的高压态势,有效遏制和威慑酒后驾驶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强力净化辖区道路交通环境。

  同时,大队民警借助有利时机做好违法当事人及围观群众交通安全宣传教育,广泛宣传“开车不喝酒、喝酒不开车”的文明交通理念,营造浓厚舆论声势。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