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交警大队重拳出击开展酒驾醉驾专项行动

2017-09-21 10:3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苏建军 李昌

  大众网滨州9月21日讯记者 苏建军 通讯员 李昌)为进一步加大酒驾醉驾违法犯罪打击力度,维护道路交通安全秩序,打好路面防控战,努力实现“三个不发生”,9月19日晚,北海交警大队狠抓夜间重点时段,大力开展夜查酒驾集中整治行动。此次行动,共查处醉驾3起、酒驾4起、无证驾驶1起。

  期间,大队结合辖区实际,科学部署警力,在鲁北化工门口、顺河路等重点路段路口设立临时检查点,通过定点执勤与流动巡逻相结合的方式,重点加大酒驾、醉驾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的整治力度,对过往车辆进行仔细检查,严厉查处酒后驾驶、涉牌涉证、超员超载等违法行为,及时消除交通安全隐患。行动中,大队民警严格规范执勤执法,坚持教育与处罚相结合的原则,切实加大对驾驶人及群众的交通安全宣传教育力度,切实提高广大群众及驾驶人的法律意识和安全意识。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