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交警大队全力开展隐患歼灭战

2017-09-21 10:3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苏建军 蔡婷婷

  大众网滨州9月21日讯记者 苏建军 通讯员 蔡婷婷)为打好四项攻坚“隐患歼灭战”,切实减少道路交通安全隐患,从源头减少重特大交通事故发生概率。近日,北海交警大队开展以整治货运车辆擅自改变机动车参数为主的集中行动,保障辖区群众的出行安全。

  根据市局、支队相关指示精神,北海交警大队在认真分析辖区违法改装车辆出行特点后,组织警力投放路面,对违法改装车辆进行集中查处,切实做到不整改完不允许上路,高标准、严要求完成行动目标。

  同时,大队下达隐患整改通知书,要求货运企业切实担负起主体责任,落实义务,在规定时间内对公司内改型车辆进行统一整改,对逾期未整改的车辆发现一辆,查处一辆,恢复一辆,并对相关企业进行约谈通报。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