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凌晨无证醉酒驾驶 遇见交警加速逃跑终被抓

2017-09-20 21:4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亚明 蒋琛 牛琨

民警带男子测试体内酒精含量

  大众网滨州9月20日讯记者 王亚明 通讯员 蒋琛 牛琨)9月20日凌晨,经济开发区交警大队民警在执行夜间巡逻任务途径黄河五路渤海二十路时,发现一辆白色无牌小轿车由西向东快速驶过,民警迅速上前示意车辆靠边停车,没想到司机非但不停车,反正向北转弯继续开车逃跑。

  经验丰富的民警感觉情况不对,立即驾驶警车对司机喊话停车接受检查,并立即通知附近巡逻民警前方拦截,轿车司机见自己无路可跑,不得不下车接受检查。打开车门后,车内散发着浓厚的酒气,便对其进行酒精检测,其体内血液酒精含量为131mg/100ml,涉嫌醉酒后驾驶机动车。

  经过进一步检查发现,该男子未携带任何有效证件,执勤民警通过指挥中心面部识别系统查询并证实后得知该男子姓程,驾驶证因超分处于停止使用注销状态。经询问了解到程某是和朋友在一饭店喝酒,酒足饭饱后看天色已晚,自己以为交警不会上路检查了,就心存侥幸驾车回家,没想到还是被查。此外,民警还发现程某为逃避交警监控,将车辆挂上新能源的牌子,实际车辆能正常办理机动车牌照。随后,民警将其带至医院进行酒精检测。

  目前,该案件已经移交特勤大队调查处理,等待程某的必将是法律的严惩。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