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驾驶无牌车上路被查 被罚200元扣12分

2017-09-20 21:4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亚明 蒋琛 牛琨

驾驶无牌车上路被查

  大众网滨州9月20日讯记者 王亚明 通讯员 蒋琛 牛琨)为净化道路交通环境,预防道路交通事故,经济开发区交警大队加大巡查力度严查各类交通违法行为。9月19日上午,经济开发区大队女子中队民警在黄河四路巡逻时,查获一起未悬挂机动车号牌违法行为。

  9时30分,女子中队民警带领辅警在辖区巡逻,行驶至黄河四路新立河东路时,发现一辆长城牌黑色越野车停在路口等红灯且未悬挂机动车号牌。民警遂示意司机靠边接受检查,该车前、后都未悬挂机动车号牌,民警便要求驾驶员出示驾驶证、行驶证。很快,驾驶员把驾驶证交给执勤民警,但无法出示机动车号牌、行驶证。经询问了解,该车车主于今年7月份花费1万余元购买该车,但因存在经济纠纷导致原车车主将该车手续全部拿走,但驾驶员一直心存侥幸在路上行驶。

  目前,根据《道路交通安全法》执勤民警对驾驶员作出罚款200元、扣12分的处罚,并将机动车扣留。

  开发区交警提示广大驾驶员,机动车上道路行驶一定要按规定悬挂号牌,否则一旦发生交通事故,不但不能获得理赔,也会因为无法提供相关证据给自己和他人带来不必要的麻烦。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