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信交警召开新闻媒体座谈会 保障交通道路畅通

2017-09-19 22:3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苏建军 程建柱 赵建磊

交警大队与新闻媒体展开座谈

  大众网滨州9月19日讯记者 苏建军 通讯员 程建柱 赵建磊)9月19日上午,阳信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召开新闻媒体座谈会。大众网等多家新闻媒体记者参加座谈会。

  会上,大队办公室主任王迎霞首先向各媒体记者多年来对阳信公安交通管理工作的支持和关爱表示感谢。副大队长李观涛通报了近期全县道路交通管理工作情况及围绕十九大安保工作采取的措施。

  随后,大队与新闻媒体就如何开展交通安全宣传工作进行沟通交流,希望各大媒体继续关注、支持道路交通管理工作,加大跟踪报道力度,利用各自的媒介和平台,大力传播文明交通理念,倡导广大群众自觉抵制交通违法,共享安全、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