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棣交警召开新闻媒体沟通会 打响宣传攻坚战

2017-09-19 22:3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苏建军

交警与媒体交流

  大众网滨州9月19日讯记者 苏建军)为进一步加大交通安全宣传的覆盖率和影响力,积极营造浓厚的"大曝光、大警示、大矩阵、大直播"氛围。近日,无棣交警大队组织召开新闻媒体沟通会,借助新闻媒体的宣传力量全面打响"宣传攻坚战",积极营造安全有序、和谐畅通的辖区道路交通环境。

  当日下午,大队邀请多家主流媒体召开新闻媒体沟通会。会上,大队宣传科长孙迎东对"宣传攻势战"内容进行讲解。同时,结合大队宣传工作实际提出,要充分运用新闻媒体优势资源,积极开展"大曝光、大警示、大矩阵、大直播"宣传活动;要加强交流合作,及时发布相关素材,对重大安全隐患和交通违法行为进行曝光;要建立长效合作机制,建立媒体合作交流平台,确保信息交流及时高效;要严格遵守新闻宣传纪律,开展正能量交通安全宣传,积极展现交警正面形象。

  随后,大队根据实际情况分别通报"四场攻坚战"以来的工作情况以及战果,详细介绍了针对城区交通秩序疏堵保畅采取的一系列措施。并与新闻媒体记者进行工作交流沟通,为确保"宣传攻势战"取得良好宣传成效打下坚实的基础。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