埕口镇中心小学开展纪念"9.18"防空疏散演练活动

2017-09-18 18:4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苏建军 张立柱 孙永祥 付丙刚

防控疏散演练

  大众网滨州9月18日讯记者 苏建军 通讯员 张立柱 孙永祥 付丙刚)为进一步普及全校师生的防空防灾知识,提高师生应对各种应急突发事件的能力,教育学生勿忘国耻,激发学生的爱国热情和民族责任感,无棣县埕口镇中心小学于9月18日上午开展了防空应急演练活动。

  上午10:00,随着空袭警报的响起,全体学生在老师有序带领下快速从各班教室撤出,按照规定路线,安全撤离到指定位置,全程用时1分40秒。为确保此次演练顺利进行,学校高度重视,专门成立了防空演练领导小组,制定了科学、合理的实施方案,科学安排、周密部署,对各班和校园指挥进行了统筹布局,明确了相关责任人。

  此次活动,进一步普及了全校师生的防空防灾知识,提高了师生应对各种应急突发事件的能力,对学生应急避险技能的掌握与提高起到了极大地助推作用,为营造和谐、平安校园奠定了坚实基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