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信县公安局开展城区夜间集中清查行动

2017-09-18 18:4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苏建军

集结队伍

对入住情况进行检查

检查网吧场所

  大众网滨州9月18日讯记者 苏建军)为创造辖区良好稳定的社会治安环境。近日,阳信县公安局组织开展城区夜查集中清查行动。活动主要针对辖区容易存在安全隐患的场所积极开展"拉网式"大清查。

  检查过程中,民警对未成年人进入网吧上网情况、网吧不按规定进行实名登记情况、网吧落实消防法规情况进行了认真检查。同时,逐一对城区内宾馆的住宿人员登记、住宿录入情况和消防基础设施情况进行了细致检查。同时,提醒场所经营者自觉提高和规范守法经营的意识,逐步实现九小场所的规范管理,共同维护辖区安全。

  此次行动共出动警车5辆,警力30余人,检查城区宾馆30家,网吧10家,消除消防安全隐患5处,处罚不按规定登记旅客信息宾馆3家,通过此次检查,切实提高了辖区各业主的法律意识和安全意识,消除各类社会安全隐患。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