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平交警联合交通部门开展重柴货车整治行动

2017-09-18 13:4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杨加峰 张楠

夜查现场

  大众网滨州9月18日讯记者 杨加峰 通讯员 张楠)为加强辖区交通秩序的畅通有序,有效遏制道路交通严重违法,自9月17日起,邹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联合县交通局开展为期一周的大货车专项整治行动。

  行动过程中,工作组将根据辖区道路交通实际情况,采取定点检查和流动检查相结合形式,以西外环、北外环和八队路口为重点整治路段,针对各类交通违法行为规律特点,将整治行动时间分别放在早上6点至八点、晚上18点到22点的时间段,开展错时检查,严厉打击大货车超载、超员、超速、改型、无牌无证、闯禁区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对查获的各类交通违法车辆和驾驶人进行严厉处罚教育,形成强力的整治威慑。

  同时,在整治行动开展的过程中继续宣传教育工作,告诫广大交通参与者要谨记交通法律法规,不开交通违法车,做到文明出行、平安回家,营造浓厚的道路交通平安畅通氛围。

初审编辑:曹亮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