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平县公安局举办“迎接十九大 忠诚保平安”演讲比赛

2017-09-18 13:4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杨加峰 槐艳艳

  大众网滨州9月18日讯记者 杨加峰 通讯员 槐艳艳)为进一步深化全县公安机关“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迎接十九大忠诚保平安”主题教育实践活动,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近日,邹平县公安局举办以“迎接十九大忠诚保平安”为主题的演讲比赛,副县长、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张海滨出席比赛活动并讲话,局党委班子成员、各室队所主要负责同志,来自全县公安机关的民警、辅警代表观看比赛。

  比赛中,来自全县公安机关各业务室队、派出所的15名参赛选手,精神饱满、警容严整、声情并茂、气势高昂,紧紧围绕“迎接十九大忠诚保平安”主题,结合自身工作经历与感受,热情讴歌了全县公安机关广大民警坚守一线、守卫一方的忠诚警魂,充分展示了邹平公安精神抖擞、斗志昂扬、甘于奉献、勇于担当的良好精神风貌,体现了顽强拼搏、敢打必胜的坚定决心和信心。选手们用动人的故事、质朴的语言和真挚的情感感染着在场每一位观众,精彩的演讲博得了阵阵掌声,引起了大家的强烈共鸣。最后,经过激烈角逐,比赛最终评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6名。

  张海滨在讲话中指出,党的十九大召开在即,要把这次演讲比赛激发出的战斗精神和高昂士气,凝聚成保卫十九大、捍卫十九大的强大动力,转化为维护稳定、守护平安的实际成效,不辱使命、不负重托,确保实现“三个不发生”的目标要求,坚决打赢十九大安保维稳这场硬仗,以实际行动诠释对党忠诚。毫不动摇坚持党对公安工作的绝对领导,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充分发挥安保主力军作用,全警动员、全力以赴,以铁一般的信仰、铁一般的信念、铁一般的纪律、铁一般的担当,做好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以扎实工作确保大局稳定,紧紧围绕做好十九大安保工作这条主线,突出问题导向,强化底线思维,主动防控风险,统筹抓好各领域工作,持续开展严打整治、交通安全整治、安全隐患防范等专项行动,着力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以优良作风锻造过硬队伍,扎实开展好“迎接十九大、忠诚保平安”主题活动,不断增强公安队伍的凝聚力、执行力和战斗力,坚决交出十九大安保工作的满意答卷。

初审编辑:曹亮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