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平县校园足球教练员裁判员培训在梁邹小学开班

2017-09-18 10:3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杨加峰 霍伟伟

开班仪式现场

  大众网滨州9月18日讯记者 杨加峰 通讯员 霍伟伟)9月14日,2017年邹平县校园足球教练员裁判员培训开班仪式在梁邹小学报告厅举行, 滨州市文体局副局长王道义,邹平县副县长韩颖、文体局局长孟祥山、教育局副局长李忠吉、梁邹小学校长刘司军等出席开班仪式,全县高、中、小学的一线足球教师参加培训。

  孟祥山主持开班仪式,韩颖对全县校园足球事业发展现状进行了分析并对未来提出了期望,李忠吉对这次培训班强调了纪律要求和具体安排。教师们学习热情高涨,期待能在校园足球培训班有满意的收获。

  近年来,随着足球进校园活动的深入与扩展,校园足球发展势头迅猛,人才匮乏和基础薄弱的现象逐步改善。梁邹小学经过几年的努力与探索,校园足球氛围日益浓厚。在滨州市2016、2017“市长杯”足球比赛上也取得了优异成绩,2017年该校被评选为“校园足球特色学校”。这次足球培训班能够在该校举行,也是对该校足球工作最大的肯定与支持。

初审编辑:曹亮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