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酒驾遇查车转向试图逃跑 没想到被交警前后夹击

2017-09-18 10:3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亚明 牛琨 蒋琛

民警带男子上医院测试体内酒精含量

  大众网滨州9月18日讯记者 王亚明 通讯员 牛琨 蒋琛)开车回家遇交警,慌忙右转试图逃跑,没想到离近路口仍有交警查车。在9月16日的执法过程中,经济开发区交警大队民警看出了这辆掉头车辆的心思,立即前后联合将其拦住,一查,竟是醉酒驾驶。

  16日晚23时左右,经济开发区大队在黄河二路渤海二十二路路口设点查车,一辆轿车淡定的驶向检查点。刚行驶至路口时,驾驶员看到前方查车的交警,立即开启右转指示灯,这引起了交警的注意。民警根据多年经验判断,该驾驶员多半是喝酒了,遇到前方交警查车准备“逃之夭夭”。

  执勤交警立刻用对讲机通知附近执勤民警,前后将该车拦截。被拦后,民警问其是否喝酒时,该男子坦言的告诉交警自己喝了酒,经过酒精检测发现,该男子体内酒精含量为165mg/100ml,不仅喝酒了,还是醉酒驾驶。随后,民警将其带至医院进行酒精检测。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初审编辑:曹亮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