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学了!学员考驾照竟坐超员车

2017-09-18 10:3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亚明 牛琨 蒋琛

车内乘坐着考驾照的学员

  大众网滨州9月18日讯记者 王亚明 通讯员 牛琨 蒋琛)9月17日上午,开发区大队四中队民警在220国道经济开发区执法检查站检查过往车辆时,发现一辆车牌号为鲁M0XXXX的灰色面包车走走停停,犹豫不决,随机民警上前将该车拦停,对其进行检查。

  刚一打开车门,民警就看见车内挤满了人,民警立即要求车内所有人下车,要求驾驶人出示驾驶证、行驶证,并对车内人数进行清点,发现车里共载有10人。经询问,车内乘客是即将参加驾照考试的学员,从惠民到滨州来参加科目三的考试。经核查,该车核载9人,实载10人,存在着安全隐患,民警按照《道路交通安全法》对驾驶人依法进行了处罚,并给与批评教育,随后将车内乘客安全转运。

  经过交警晓之以理的教育,驾驶人意识到车辆超员的严重性,表示今后一定遵守交通法规,按照规定运送学员。

初审编辑:曹亮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