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民召开专题会议推进做好迎接省政府安委会巡查工作

2017-09-18 08:3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君彩 刘霄

会议现场

  大众网滨州9月18日讯记者 王君彩 通讯员 刘霄)近日,惠民县组织召开专题会议,对迎接做好省政府安委会巡查工作进行再推进、再部署。县委常委、副县长李宁波出席会议并讲话。

  李宁波指出,省政府安委会对我县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巡查,是省委、省政府对安全生产决策部署贯彻落实的重要举措,更是对我县安全生产工作的全方位体检,有利于我县安全生产工作全面提升。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到本次巡查工作的重要意义,充分认识到前期工作中尚且存在的问题和差距,强化问题导向、狠抓整改落实,以做好本次迎查工作为重心,凝心聚力,把迎查各项工作抓细、抓实、抓好。

  李宁波要求,各部门单位要在前期迎查准备工作的基础上,继续对迎查的各项资料进行再完善,查找存在的薄弱环节,进一步查缺补漏,完善好备查材料。县安委会各有关成员单位、各镇办区及各有关企业,进一步提高材料准备标准,做到精心准备、认真审核、提升质量,确保万无一失;县安委会办公室要发挥在本次迎查工作中的“战略协同”作用,对各镇办区、县安委会有关成员单位进行实时督促,及时调度各类迎查资料,保证迎查的各项档案资料更加规范、更加完善;各部门单位要落实好各方责任,着力加大各行业领域、辖区的大检查力度,及时排查消除安全隐患,严防各类生产安全事故发生,确保全县安全生产形势保持稳定。

  李宁波强调,各部门单位要切实提高大局意识和使命意识,着力增强政治敏感性,“十·一”国庆节即将到来,党的“十九大”召开在即,各部门单位要严肃落实好各方职责和任务,要加班加点,规范完善好各方资料,以更加认真的态度,更加有力的措施,完成好本次迎查工作,保障迎查工作取得圆满的成效。

  会上,惠民县安监局局长张洪民还对迎查准备工作注意事项进行了专项安排。县安委会有关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业务科室负责人,各镇镇长(办事处主任),开发区、高效经济区分管负责人,各镇办区安监办副主任,全县重点企业主要负责人参加上述会议。

初审编辑:曹亮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