埕口中心小学召开“家校携手·引领孩子健康成长”家长会

2017-09-15 14:2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苏建军 孙永祥 张立柱 付丙刚

  

  家长认真聆听

  

  老师与家长交流

  大众网滨州9月15日讯记者 苏建军 通讯员 孙永祥 张立柱 付丙刚)为进一步加强家校沟通交流,形成家校教育合力,达到家校携手共同培养孩子的目的。9月14日下午,埕口镇中心小学召开“家校携手·引领孩子健康成长”家长会。

  会上,各班主任首先代表学校感谢家长对学校工作的支持,向家长们介绍了学校及学生近况,并就家庭教育方面提出一些建议,随后,针对当前如何保障校园安全、交通安全、饮食安全等进行了具体讲解,就如何正确引导孩子培养良好的学习、行为习惯等与家长进行了互动交流。会后,大部分家长并没有马上离开,而是单独与任课教师交流,更深入地了解自己孩子的情况,老师也耐心给予回答并提出一些建议,如家长应多与孩子谈心、倾听孩子的心声、关注孩子的心理变化等。家长们表示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学校工作,密切配合教师共同教育孩子。

  此次家长会,拉近了学校与家长间的距离,融洽了教师与家长的关系,对学校和学生们的发展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