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平县妇保院开展“2017年服务百姓健康行动”

2017-09-15 11:31:00 来源: 大众论坛 作者: 杨加峰 高洁 孟亮

  

  义诊现场,边为群众量血压边普及科学知识

  

  义诊现场发放宣传材料

  大众网滨州9月15日讯记者 杨加峰 通讯员 高洁 孟亮)近日,邹平县妇幼保健院组织内科、妇产科、儿科等专家在医院门口开展了“服务百姓健康行动”义诊活动。活动现场为50多位居民提供了免费诊疗服务。

  此次义诊活动旨在让老百姓在家门口就能实现看病就医,享受专业的医疗服务。参与义诊活动的医务人员认真的为患者检查身体和测量血压、仔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细心诊断,耐心解答群众关心的各种问题,针对身体情况给予相应诊疗意见,并对血压偏高的居民提出科学饮食建议,指导居民安全用药,提醒他们要改变不良生活方式,科学锻炼,还细心提醒居民们要注意秋季天气多变,平时要注意调养等。

  同时,医护人员为群众发放了“免费产前筛查”的相关资料,向广大居民介绍国家的好政策,以及产前筛查的好处。本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把医疗服务、健康知识真正送到了群众身边。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