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交警上演13分钟生死时速 紧急护送哮喘病人就医

2017-09-14 18:1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亚明

张先生送锦旗表示感谢

  大众网滨州9月14日讯记者 王亚明)近日,滨州市高新区交警大队为小营街道办事一处哮喘患者开辟绿色“急救通道”,将病人护送到滨医附院救治,为病人赢得了宝贵的抢救时间,受到病人家属的高度称赞和感谢。

  14日,滨州市民张先生向大众网反映称,9月11日,滨州高新区交警将其哮喘病发作急需救治的母亲一路护送到医院救治,为抢救赢得了宝贵时间,非常感谢交警的帮助,希望大众网能报道交警的无私帮助。

  大众网记者了解到,9月11日下午6时左右,家住高新区小营街道办事处杨家村的张先生母亲哮喘病突然加重,急需救治,张先生急忙带着母亲赶往滨医附院。然而,此时正逢下班高峰期,黄河大桥车流量大,要正常行驶到医院可能会耽误抢救时间。情急之下,张先生拨打122报警请求交警帮助。

  接到报警后,高新区交警大队值班民警立即在黄河大桥收费站等候病人车辆,接到车辆后开启警灯一路护航,顺利将张先生母亲护送至滨医附院,又帮助张先生将其母亲抬到医院病床上。从高新区黄河大桥到滨医附院,全程仅仅用时13分钟,为病人抢救赢得了宝贵时间。

  为感谢交警的帮助,张先生特意送上了锦旗表示感谢。“如果没有民警的帮助,很有可能会耽误我母亲的救治。”张先生说,对于交警的帮助他们一家表示由衷的感谢和敬意。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