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信:校园设置禁毒宣传栏 大手拉小手共筑禁毒防线

2017-09-14 15:0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苏建军 邱胜岩

  

  民警讲解毒品危害知识

  

  民警向学生发放宣传资料

  大众网滨州9月14日讯记者 苏建军 通讯员 邱胜岩)为深入推进三年禁毒人民战争顺利开展,阳信县商店镇人民政府结合上级禁毒部门工作的部署安排,为确保禁毒宣传达到长期效果,在辖区两所校园设置固定的禁毒宣传橱窗和宣传栏,通过小手拉大手的形式把禁毒知识传达到千家万户。

  9月12日下午,商店派出所社区民警走进商店镇小桑学校,在禁毒宣传橱窗前,通过禁毒宣传橱窗内的宣传内容,民警和正在课间休息的同学们进行禁毒预防宣传教育。结合发生的典型案例,给同学们生动深刻的讲解了“拒绝毒品、珍爱生命”知识。并当场解答学生们的提问。同时,民警向同学们发放了禁毒宣传资料,鼓励同学们争做义务禁毒宣传员,让身边的人拒绝、远离毒品,共筑禁毒防线,共建无毒社区。  

  固定的禁毒宣传栏和宣传橱窗分别设置在商店镇中学和商店镇小桑学校门口显眼处,图文并茂地表达了毒品害性及禁毒法律法规与常识。让群众可以随时随地接受禁毒宣传教育,进一步扩大宣传教育成效。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