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区交警“宣讲团”走进开发区第一中学开展

2017-09-13 20:5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亚明 牛琨 蒋琛

董爱荣为学生授课

同学们认真听讲

民警为学生单独讲解交通安全知识

  大众网滨州9月13日讯记者 王亚明 通讯员 牛琨 蒋琛)随着辖区各中小学校新学期开学,为全面落实“三个不发生”创建活动之交通安全宣传进校园工作,切实提高辖区广大学生的交通安全意识,普及交通安全意识和法律法规,预防涉及未成年人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9月11日下午,开发区大队组织“宣讲团”走进开发区第一中学积极开展“交通安全第一课”主题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活动。

  董爱荣中队长以《遵守交通法规 远离交通伤害 做文明行路人》为题的报告,用深入浅出的事实,结合学生上下学采取主要交通方式、近期全国典型事故案例、重特大交通事故视频和市民在出行中的违法行为,告诉大家如何遵守交通法规,如何避免道路交通事故和出现交通事故如何进行应急准备,获得了在场师生的阵阵掌声。

  课后,大队民警向现场师生发放了中小学生解读宣传单页、《致大中小学校师生的一封信》,宣传教育人数达1000余人次。安全课提高了广大师生安全出行意识,引导他们从小养成文明参与交通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筑牢了学生们的交通安全防线,做交通安全的参与者和倡导者。

初审编辑:曹亮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