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酒驾载孩子回家 遇交警排查竟加速转向逃离

2017-09-13 20:5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亚明 刘婷婷

民警测试男子体内酒精含量

  大众网滨州9月13日讯记者 王亚明 通讯员 刘婷婷)9月8日晚22点左右,滨州高新区特巡警在辖区开展酒驾查处夜间集中行动期间,在辖区新五路高十一路,一辆车牌号为鲁M**839的黑色轿车自东向西行驶途中发现有交警在排查酒驾,非但没有减速停车,反而加速向前行驶。民警示意其停车接受检查,该车根本不予理会,右转驶入高十一路加速逃窜。

  民警怀疑该车存在其他严重违法行为,特巡警大队与交警当即对其开展拦截,当该车行驶至高十一路新四路路口时终于将其拦停。下车后民警询问其为何不停车,是不是喝了酒,驾驶人承认喝了一杯白酒,车上有两个孩子,由于今晚家属上夜班,想着离家很近就自己开车回家,没想到遇上查酒驾。民警十分惊讶,打开车门发现车副驾驶座上果然一个约十多岁的女孩抱着另一个约五六岁模样的男孩,均未使用安全带。如果强行冲卡过程中发生意外,后果不堪设想,民警当场对该驾驶人进行了批评教育。

  随后,民警将其带回大队进行了呼气酒精测试,经检测该驾驶人体内酒精含量为136mg/100ml,超过醉酒驾驶标准80mg/100ml。考虑到两个孩子年龄较小,民警让其联系亲友前来接孩子将车开回,随后将其送至滨医附院进行抽血化验,并移交交警支队特勤大队。约23时50分许,在办理完手续后其朋友在滨医将其带回。

初审编辑:曹亮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