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棣县召开全县迎接省级卫生县城复审冲刺动员会议

2017-09-13 20:4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苏建军 张树党

创城冲刺会议现场

现场督导创城工作

  大众网滨州9月13日讯记者 苏建军 通讯员 张树党)9月12日,无棣县召开全县迎接省级卫生县城复审冲刺动员会议。无棣县委书记丁海堂出席会议并讲话;无棣县委常委、副县长许健主持会议;各片区牵头部门主要负责人及县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丁海堂指出,自迎审工作启动以来,无棣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成立了专门的指挥部,15个片区的包保县领导和包保单位认真负责,各职能部门全力配合,使迎接卫生县城复审工作成效显著。在中期评估中,无棣县列全市3个迎审县区第一位,在刚刚过去的技术评估反馈中,无棣县也位居首位。

  丁海堂强调,要强化冲刺复审迎查的工作保障。在最后的冲刺阶段,要做到“三个更加到位”。组织领导要更加到位。各包保县领导要深入一线,靠前指挥,亲力亲为。各片区要盯上靠上,以“钉钉子”精神抓好问题整改落实。基础保障要更加到位。各片区要确保足够的人员力量,加大巡查力度和频次,有关职能部门要全员出动,扎实开展好专项整治行动。督导检查要更加到位。无棣县委、县政府两个督查室和县迎审指挥部要加大督导督办密度,查问题、找不足、下督办、快反馈。抓好工作考核,对成绩突出的单位和个人,该表彰的表彰;对完不成任务的,该约谈的约谈,该通报的通报,该追责的追责。

  丁海堂最后强调,各级各部门单位要以这次会议为新的动力,坚定必胜信心,打好决胜之战,确保省级卫生县城复审一举成功。

初审编辑:曹亮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