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棣迎接省级卫生县城复审验收第六片区召开冲刺会议

2017-09-13 20:4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苏建军 高士东

迎审工作组现场督导

  大众网滨州9月13日讯记者 苏建军 通讯员 高士东)9月11日,无棣迎接省级卫生县城复审验收第六片区召开冲刺会议。无棣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第六片区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王振祥,无棣县迎审指挥部办公室、综合执法大队负责人,第六片区包保单位负责人及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迎审督导技术评估反馈会议精神,通报了各包保单位存在的问题,并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现场督导。就做好下一步的工作,王振祥强调,要再接再厉,在前期良好工作的基础上,进一步巩固好已有成果。要突出难点,落实责任,加大力度,确保完成整改任务。要注重细节,彻底搞好环境卫生治理。要落实巡查制度,加大巡查力度,确保圆满完成省级卫生城市复审验收任务。

初审编辑:曹亮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